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推荐参评2011年吉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时间:2019-12-26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关于评选 2011 年吉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和推荐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吉学位办 [2010]19 号)要求,我校现开展参评 2011 年度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参评论文要求
1 、参加本次评选的论文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选题为本学科前沿,有重要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在理论或方法上有创新,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或应用前景;材料翔实,推理严密,文字表达准确。
2 、参加本次评选的博士学位论文,主要为 2009 届在我校获得博士学位者的论文。 2008 届以前获得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且未被评为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需校外 3 名同行博士生导师联名推荐方可参评。
参加本次评选的硕士学位论文,主要为 2010 届硕士学位论文。 2009 届获得硕士学位者,如其论文确属优秀且未被评为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也可参评。
3 、本次评选不接受下列情况的学位论文:
1 )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前已获得副高级以上职称(含副高级)的作者所撰写的博士学位论文;
2 )已参评过两次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的博士学位论文;
3 )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在本学科高水平期刊未发表过学术论文(要求第一作者或除导师之外的第一作者)的作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
4 )涉密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二、材料报送及要求
参评吉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材料报送及要求详见附件一,参评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材料报送及要求详见附件二。
纸质材料及其电子版请于 2010 12 3 日前 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至校学位办公室,联系人:张昊旻,联系电话: 86045121
校学位办公室
                                        2010年11月20日

上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基本要求与写作规范 下一条:我校新增药学、中药学两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