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青马学会开展暑期“十送社区”专项活动(四)——加强思想建设,送讲新思想

时间:2019-08-25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落实学校“三服务三提升”工程及暑期“百个社区中医行”专项活动要求,提高学生学习能力、服务能力,增强学生奉献意识与责任感,真正做到贴近生活,服务群众。825日,临床医学院青马学会志愿服务团前往环城社区开展“百个社区中医行”专项活动第四辑——加强思想建设,送讲新思想。环城社区党员及群众都积极地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青马服务团通过加强自身的学习,依托学院青马学会的培训及教育,细致地研读了《学习纲要》,加深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与研究,基本掌握了新思想的主要内容及其精神内涵。活动期间,由志愿者为社区居民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新思想进行大众化解读,内容涉及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人民的主体地位、基层党建要求及时政热点等,把复杂的书面语言转化成老百姓易懂易学的语言,让社区居民了解国家大政方针与民生政策,使新思想融入基层,落地生根。

参与学习的党员、群众和社区干部在宣讲团的带领下,共同认真学习、记录,领会其中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区建设中,日后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及入学教育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青马学会开展暑期“十送社区”专项活动(八)——投身基层建设,送青春力量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