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学生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17    作者:   点击:

 

临床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

学生动员大会

9月12日中午,临床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学生动员大会。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汤勇、党委副书记于铭、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香芬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临床医学院全体在校生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共计350余人。

 

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香芬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汤勇作题为“新时代 新挑战 新机遇”的动员讲话。

 

 

讲话中,汤勇院长指出,对于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学校党委给予高度的重视以及支持,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既是整个学校的大事,也是我们学院重中之重的大事。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对于学校以及我们学院来说是一场考试,答卷人是我们学校,更是我们整个学院的全体师生,我们全体师生务必要同心协力、认真对待。

 

汤勇院长强调,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对于我们学校学院以及我们全体临床医学院师生都意义重大。近年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致力于为培养优秀的临床医学工作者打造最优、最好的办学条件,也在办学反思中不断地改进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壮大教学师资队伍、提升理论实践教学质量、搭建临床实践平台。对于本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我们不仅仅要当做考试,忙于赶考,更要借专业认证之机,以评促建,在准备认证的过程中,对于管理、教学、科研各方面全面地反思、整改、提高、优化。

汤勇院长对全体学生提出希望与要求。

 

一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的誓言,努力成为践行马克思主义、坚守高尚医德的优秀临床医学者。

二是希望同学们研心学业,刻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真正担当起新时代临床医学的责任与担当,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孜孜不倦、开拓创新。

三是希望同学们打牢理论基础,重视临床实践,在实践中学习知识、增长才干,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最后,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此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也在专业认证的过程中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撰稿人:马金玉

审稿人:汤勇

 

上一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知识问答一学生版(一)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青春告白祖国——国旗下演讲”升旗仪式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