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青马学会先锋开讲第一讲

时间:2018-12-03    作者:   点击:

12月2日临床医学院青马学会在致知楼1305开展先锋开讲第一讲——低头干实事,抬头存高远。学院青马学会成员及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先锋开讲系列活动邀请杰出优秀学生代表,讲述他们的亲身经历、奋斗故事,为同学指点迷津、指引方向,传递信念、奉献、坚守、责任、担当等优秀品质,增强同学们“忧”的意识、“干”的劲头、“拼”的胆气、“闯”的魄力。也通过先锋开讲,让广大同学们学习榜样力量,争做模范先锋,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的深刻含义,争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先锋开讲的主讲人是16级临床一班常英杰同学。常英杰同学,2016级校级杏林青马学员班学员,现担任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学院青马学会秘书长,曾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一次,荣获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大学生标兵”等称号,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获得省级银奖,其参与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国家级立项。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明白大学生活如何精彩的度过,更加意识到要以努力、踏实的高标准要求自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团委开展“不忘初心学雷锋,青春志愿伴我行”雷锋志愿服务岗系列实践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暑期三下乡团队赴通化 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