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关于开展吉林省中医药学会2013-2017年度表彰先进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3-15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各专业委员会:

学会拟定于20184月(具体通知另行下发)在长春召开“吉林省中医药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总结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第八届理事会,表彰五年来积极参与学会活动,对学会发展和学术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表彰项目

先进专业委员会、优秀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优秀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先进团体会员单位、全省中医药科普先进个人、全省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工作先进单位、支持中医药学术发展杰出贡献奖、特殊贡献奖

二、表彰说明

(一)先进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及秘书长

表彰在中医药学术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及秘书长。

(二)先进团体会员单位

表彰积极参加学会活动,并在学会发展中给予大力支持的团体会员单位。

(三)全省中医药科普先进个人

表彰在中医药文化与科学普及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

(四)全省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工作先进单位

表彰在国家级、省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执行单位。

(五)支持中医药学术发展杰出贡献奖

表彰对学会学术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

(六)特殊贡献奖

表彰长期以来为学会建设和发展做出不懈努力和特殊贡献的专家和学会领导。

以上表彰将采取个人(单位)申报与学会记录的相关指标相结合的评定方式进行,评定结果由常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后在“全省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予以表彰,颁发证书(牌匾)。

三、要求

(一)申报奖项,请各有关单位及各专业委员会秉承

实事求是的原则遴选申报,不得虚报伪报,经查实将取消申报资格;

(二)申报表(附件1- 3),要求学会各专业委员会

主任委员签字;申报表(附件4-8)要求要求加盖单位公章并由本单位统一汇总,扫描件的电子版发至学会邮箱;

(三)各有关单位、各专业委员会请于2018330日前报送,此通知可在吉林省中医药学会(www.jlzyy.com)“重要通知”栏下载,相关表格可在“表格下载”栏中下载。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桂祯  

联系电话:0431-8673689318904312085

学会邮箱:jlszyyxh2006@163.com

                                             2018年3月26日

[2018-03-26]

 

 

上一条:吉林省中医药学会第八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暨《医院发展与领导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