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9年“吉林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

时间:2019-06-25    作者:   点击:

关于征集2019年“吉林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防科工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通知》要求,吉林省科协在全社会广泛开展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为保障推荐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按照《通知》要求,各省(区、市)候选人推荐名额不超过10名,鉴于目前推荐时间紧的实际情况,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填报相关表格,并于522日中午前报送至科技处。

各单位在遴选候选人要严格按照《通知》中的标准进行,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划,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推进。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吉林省卫生健康食品安全工作专家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