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中国民族医药学学术著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3-15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学术著作奖推荐工作,根据《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学术著作奖评选办法》的规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内容、标准 

  按照《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学术著作奖奖励办法》和《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学术著作奖申报表》说明的有关规定,进行申报。

  二、组织单位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学术著作奖由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主办,下设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学术著作奖励工作办公室负责具体工作。奖励工作办公室设在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技评审部。

  三、推荐渠道

  (一)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各分会、理事推荐的著作,由分会审查后,推荐函及汇总表由分会会长签字后,寄送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学术作奖奖励工作办公室。

  (二)各民族医院、各中医、民族医科研院所申报的著作可报送至推荐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计(健)委,各省中医药民族医药管理局),推荐单位审查后将推荐函及汇总表加盖公章后寄送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学术著作奖奖励工作办公室。

  (三)直接向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学术著作奖奖励工作办公室申报的著作,提供院士、国医人师共2位(含)以上或同专业专家(具有正高职称)3位(含)以上书面推荐。

  四、申报材料要求

  (一)推荐单位(推荐专家)

  按相关规定认真做好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学术著作奖推荐著作的遴选、书面材料的审核把关及报送工作。

  (二)评选范围:2000年以后,截止2018年12月31日前出版(以版权页记载为准)的、未参评过国家级或同级同类性质奖励的民族医药专业学术著作。

  (三)书面材料

  1、申报者填写《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学术著作奖申报表》,一律要求用A4纸打印,一式3份,其中1份为原件,并在首页右上角标明“原件”(原件系指公章为原印模,签名为原笔迹),并报送参评样书2套。

  2、推荐单位报送推荐函及《2019年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学术著作奖推荐著作汇总表》并加盖公章,一式2份。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各分会推荐的著作,由分会会长签字;直接申报的著作,由推荐专家签字。

  3、申报评奖著作的发行量,再版次数证明和说明图书印刷数量的证明,一式两份。

  4、申报材料需同时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

  五、项目申报时间

  自通知发出之日起开始申报,申报截止时间: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截止在2019年3月18日。

  六、联系方式

  学校联系人:郭骏骐

  联系电话:86045421

       学院联系人:杜艳伟

 

上一条:关于推荐/提名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吉林省中医药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的通知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