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信息库的通知

时间:2019-03-14    作者:   点击:

关于推荐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信息库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9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工作,确保评审质量,决定2019311日至2019322日开展推荐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信息库的工作。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实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年龄在65周岁以下(院士7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客观公正的工作态度;

3、热心科学技术奖励事业,能够按时出席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相关会议并参加相关的评审工作;

4、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政策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判断能力,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科技发展状况;

5、具有教授、研究员或其他相当的职称;

6、在省内外本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权威性。

一、推荐范围

此次推荐无名额数量、领域专业限制。各推荐单位应当结合本部门、本行业或本领域的实际情况推荐,严格保证评审专家的质量。

各推荐单位要注重推荐在一线从事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工作的中青年科技人员作为评审专家。

三、推荐方法

1、发放推荐专家信息表。推荐单位通知符合推荐条件的专家按照表格所列名录填写相关信息,不能空缺,格式一致。

2、数据汇总。推荐单位统一汇总专家信息,严格校对,确保信息完整无误。

3、上报汇总表。各单位320电子版及纸质版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科技处。

 

科技处联系人:郭骏骐

联系电话:5421

 

学院联系人:杜艳伟  

 

 

 

上一条:关于申报吉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基地的通知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