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传达教学例会精神

时间:2020-06-03    作者:   点击:

6月3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学校教学例会精神,副院长王志宏主持会议。汤勇院长、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教务办负责同志参加了参加此次会议。  

副院长王志宏首先部署学院课程思政全覆盖工作、期末考试线上考核工作,并将学校教学督导组线上教学情况反馈意见进行了传达。教务办主任李石羽传达了学校教务处下发的《关于期末考试工作日程安排及相关要求的通知》、《线上考试监考工作要求》、《关于下发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在线考核操作细则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与学校教务处考试中心万志强科长沟通,对教师线上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存在的操作问题进行了沟通解决。  

汤勇院长强调,全院教师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在完成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要同时把专业认证任务完成好,下一步学院还要重视学科建设,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质量监控与评价”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巡查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耳鼻喉与头颈外科、病理生理学科目考试情况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