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2015级临床见习教学顺利开展

时间:2019-03-19    作者:   点击:

11月5日,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2015级学生临床见习教学在吉林省人民医院如期开展。此次参与临床见习教学的学生106人,省医院带教老师97名,安排见习学时数960学时。

吉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李晓峰和科教科科长阚瑛亲自迎接见习生的到来,并进行了见习前教育。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王志宏,教务办公室主任李石羽和省医院领导共同对首日开展见习教学的科室进行了走访和调研。各临床见习科室教学准备充分、带教老师认真负责、学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良好。

吉林省人民医院作为我校附属医院,承接了学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和硕士两个阶段的人才培养工作,此次本科临床见习活动的顺利开展,得到了吉林省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

撰稿人:李石羽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聚焦专业认证中教研室建设》的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领导走访教学医院和考察学生宿舍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吉ICP备05000207号-2